两岁宝宝有脚上起泡,掉皮,痒,是脚气吗?该怎么医治呢?

两岁宝宝有脚上起泡,掉皮,痒,是脚气吗?该怎么医治呢?

精选回答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建议外涂曲咪新乳膏观察,勿搔抓及烫洗,穿纯棉袜子及透气的鞋,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干燥卫生,最好拍张照片或去当地医院皮肤科面诊检查一下,以便确诊。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