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右手食指裂了个口子,约一周,她之前右手也是反复裂口,以前去医院看说是免疫力低下

我母亲右手食指裂了个口子,约一周,她之前右手也是反复裂口,以前去医院看说是免疫力低下,真菌感染,总是不好,怎么办呢?谢谢

精选回答

他的這種情況首先要界定是否有真菌感染還是屬於手部的濕疹或者是其他的桿菌的感染。假如是因為真菌的感染那當然要抗真菌的治療了,假如是因為桿菌的感染那就要抗桿菌的治療。如果是濕疹的話就要盡量的少做家務活,特別是肥皂啊洗潔精啊等等都要盡量的少接觸。單純用免疫力下降來解釋我覺得倒不一定。建議就診前的一周或兩周不要使用任何的藥物以免乾擾醫生的檢查與診斷。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