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华山医院看了皮肤科,拿了吃的药和摖的药膏,感觉现在还更痒了

上次到华山医院看了皮肤科,拿了吃的药和摖的药膏,感觉现在还更痒了,有烧焦的痛感,皮肤一块一块粗状硬皮,有红点点或红丝

精选回答

这是皮炎。皮肤需要保护,不要刺激。建议口服抗过敏药物和复合维生素,外用卤米松软膏或乙氧本硫胺软膏。忌口呦,多吃杂粮蔬菜。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