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磨附近的黏膜(舌头下面)导致溃疡几个月不退,昨天在口腔科病区做了活检

大牙磨附近的黏膜(舌头下面)导致溃疡几个月不退,昨天在口腔科病区做了活检,冰片切片说是规则增生物,医生说是95%良性,病理报告一周后出来。但术后第二天发现舌头下面的缝线处有很大的白色脓点,术后当天晚上体温37.8度,第二天早上体温37.6度,护士说有低温。挂了抗生素盐水和,漱口液和康复新液漱口,请问第三天可以出院吗?

精选回答

舌下粘膜病变住院做了活检,并且出现了低烧。这是口腔内手术后的反应。只要不再低烧,肿胀逐渐消退就不要紧,观察2天可以了,不用担心,可以出院。耐心等待病理结果。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