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岁半,好像是脂肪粒。三个月前长了最大的那颗,半个月前这颗尖端开了

宝宝两岁半,好像是脂肪粒。三个月前长了最大的那颗,半个月前这颗尖端开了,露个小头。然后就开始就开始在周围长其他的小粒,眼角里面都开始长了。请问这个是什么病? 该如何治疗?

精选回答

图片不是太清楚,结合年龄,考虑传染性软疣的可能性大。这是由传染性软疣病毒引起,具有传染性。建议及时去医院诊疗,可用刮除刮掉。你说的脂肪粒,术语应该是粟丘疹,也不能排除。还是去医院面诊的好。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