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皮里长痘已经二年多了,先是发痒,后期变红肿,成片成片长,期间吃过中药

头皮里长痘已经二年多了,先是发痒,后期变红肿,成片成片长,期间吃过中药,有所好转,但药停后一直反复,每天洗头,药膏擦了也是治标不治本,这种到底属于什么病

精选回答

根据描述考虑脂溢性皮炎和毛囊炎的可能性比较大,还有口服葡萄糖酸锌和丹参酮胶囊和罗红霉素,外用夫西地酸乳膏,再用二硫化硒洗头三天一次。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