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之一,女,2个半月,今天去儿保发现手上和脚上有皮下出血点

双胞胎之一,女,2个半月,今天去儿保发现手上和脚上有皮下出血点,没有什么不适。需要看哪个科室?

精选回答

目前宝宝这个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有没有合并过敏性紫癜,但是也不排除是不是湿疹的可能性,你可以到儿科看一下,或者是先到感染科去抽血化验一下血常规,看下血小板有没有异常,凝血四项看一下凝血系统有没有问题?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