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之前长了一个脓包,我扣掉了之后就长了这个包,按压微痛,持续一个礼拜了

耳朵之前长了一个脓包,我扣掉了之后就长了这个包,按压微痛,持续一个礼拜了。会消吗?还是要去医院看?擦药的话,会好吗?

精选回答

年轻人、抵抗力强的,一般不要抠等自己掉痂,都能好。但是如反复长,要查一下血糖,可以偿试用鱼石脂之类拔毒膏,与红霉素软膏交替涂抹,千万不要用指甲抠,不卫生易导致感染,反复不愈,那就得到医院。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