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男童 8岁,手心有红点脱皮,有时会痒,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男童 8岁,手心有红点脱皮,有时会痒,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可以有什么办法医治吗?在线等,急!非常感谢?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情况,诊断考虑为剥脱性角质松解症可能性大,也不排除手廯的可能。建议去大医院皮肤科做真菌检查,最好镜检加培养。如果真菌检查阳性,诊断考虑手癣,可以外用特比萘芬乳膏涂抹,疗程三周。如果真菌检查阴性,诊断考虑为剥脱性角质松解症,建议外用尿素维E霜涂抹,涂药后还可以戴薄膜手套两小时,还可以服用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