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42岁,前段时间右大腿上长了几个红疹,非常痒,3天后面积大了

女,42岁,前段时间右大腿上长了几个红疹,非常痒,3天后面积大了。去医院看说是带壮疱疹,医生开了3天针,氯化钠,更昔洛韦钠!吃的药是西黄胶囊,奥洛他定片!搽的药是炉甘石洗剂!打完3天针后没好,又继续打了8天针,还没完全好,附近有长了几个红疹,怎么就不能好测底呢?还反复?我在网上查了带壮疱疹,应该疼。但是我不疼呀!这要怎么办呢?下面图片~是从第二天长疹子到现在打了11天后的样子!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图片和描述,不考虑带状疱疹,要考虑多形红斑,原因不明,可以是虫咬、药物、真菌感染、过敏等引起,建议把裤子换下来沸水泡,至于药物建议口服左西替利嗪片和复方甘草酸苷胶囊,外涂复方克霉唑乳膏和氧氟沙星凝胶。最好至门诊面诊。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