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岁,身上痒,起疙瘩,一年多了,医院诊断为慢性荨麻疹,吃药近一年

女,25岁,身上痒,起疙瘩,一年多了,医院诊断为慢性荨麻疹,吃药近一年,没什么效果

精选回答

这种情况不能只依靠吃药,需找到原因,从根本上调理,养治结合,以养为主,效果才好。包括调畅情志,节制饮食,少吃勿饱,忌口生冷油腻辛辣,不吃零食,多喝水,避免熬夜,避受风寒等等,做到这些,再服用适宜的药物,效果才好,三分吃药七分养。建议服用中药,可以再联系,详细了解情况,以提供用药方案。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