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这月10号得荨麻疹,上周二您开了VC和葡萄糖酸钙,目前还反复轻微发作

本人这月10号得荨麻疹,上周二您开了VC和葡萄糖酸钙,目前还反复轻微发作,下一步该如何治疗。现宝宝刚满月,我在混合喂养

精选回答

前天你提问了相同的问题,我昨天有给你答复,没看到吗?如果只是轻微反复,频次较之前明显减轻,那可以继续当钱用药,这个对哺乳没问题,要去寻找过敏原,如果没有办法确定过敏原,那就要自己平时注意,暂避免食用鱼虾海鲜辛辣类食物,芒果,菠萝类酸性水果,保持温度湿度适宜,充足睡眠,心情舒畅,这些都很关键。如果还不行那就要考虑停止哺乳后,口服抗过敏药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