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问就是说,我生了宝宝四个月之后掉头发,掉的好厉害是为什么

我想问问就是说,我生了宝宝四个月之后掉头发,掉的好厉害是为什么,一抓一大把

精选回答

发为血之余,可能是生宝后血虚所致,西医讲甲状腺和脑垂体问题,有的还伴有性欲减退,眉毛也掉,建议查甲状腺功能和脑垂体功能。查后再治。也可同时加养血生发胶囊十八珍益母丸。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