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二】为12号左右脸上有一粒粒像闭口一样(平时也有,但是也就两三粒也没那么红)脸油油的

图一二】为12号左右脸上有一粒粒像闭口一样(平时也有,但是也就两三粒也没那么红)脸油油的,发红的点抓的话会痒18号看了医生之后,医生说屏障受损,单子上写了皮炎,因为以前有时候脸上会莫名痒(像小痘痘一样,不抓大概1小时就会消掉)情况有2、3年,一个月两三次,医生说是寻麻疹史,配了冻干粉和氯雷他定片,矿泉水冷敷图三四】为20号喷了四次冻干粉(早晚各一次,一次3、4喷,不痒就没吃氯雷)早上起来除了额头,一脸痒红烫,摸上去有磨砂感,像鸡皮疙瘩。吃了氯雷+喷了10次冻干粉好点图五六】22号,洗脸后全脸痒,冻干粉要喷完了,摸上去像磨砂,这到底是皮炎还是寻麻疹,会复发吗,什么建议吗

精选回答

可能是痤疮加敏感肌肤,你目前的药不要用了。可以口服开瑞坦片,维生素B6,外用夫西地酸膏加维生素B6乳膏,平时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不要熬夜,平时可以外用医用护肤品薇诺娜舒敏修复系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