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老公31岁白血病患者骨髓移植后三个月,免疫力低下。得了带状疱疹

医生我老公31岁白血病患者骨髓移植后三个月,免疫力低下。得了带状疱疹,现在每天神经痛6次左右。目前口服普瑞巴林、甲钴胺、维生素b1。摸阿昔洛韦乳膏,贴利多卡因凝胶。静脉注射阿昔洛韦、膦甲酸钠、丙球。貌似能采取的措施都采取了,但是疼痛不减。听说可以做神经阻滞。请问神经阻滞对患者有要求没?具体怎样操作?需要往神经上打药吗?安全不?适不适合血液病患者做?能否详细说明一下神经阻滞?

精选回答

神经阻滞,目前主要在疼痛科,根据疼痛部位,判断具体神经,然后通过b超定位明确具体的神经,给予局部麻醉或者射频等手段,达到止痛左右。如果凝血功能正常,那可以尝试该方法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