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岁半,肚皮上出现一小片红藓,不疼不痒,摸着有粗糙感,没去过医院

宝宝两岁半,肚皮上出现一小片红藓,不疼不痒,摸着有粗糙感,没去过医院,没用任何药物,但是持续两月左右一直没好。请问是什么皮肤问题?用什么药合适?需要去医院么?

精选回答

如果家里有猫狗,要考虑猫狗癣,如果没有,要考虑湿疹。建议在当地医院做个真菌镜检,确诊下。如果没有条件就诊,可以外涂派瑞松,一周作用观察疗效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