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今年22岁,从16岁的时候开始掉发,第一天在杭州中医院了咯,第二年直到现在在上海华山医院医生那里看

女,今年22岁,从16岁的时候开始掉发,第一天在杭州中医院了咯,第二年直到现在在上海华山医院医生那里看,大前年病情稳定刚刚看到希望,但从去年开始又开始反复的掉头发,只要减药就掉,只要掉的话都是从头顶开始掉,一直在吃甲泼尼龙片激素药,我怕吃了快6年了,会对我以后生育上会不会有影响,主要我是个女生,我真的有时候感到自卑,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有哪医生能帮帮我,

精选回答

感觉是头癣、建议慢慢撤去激素、6年了、危害很大、会影响生育。建议到皮肤用皮肤镜查有无真菌絲、如有按真菌治疗。二查激素六项、子宫B超、垂体磁共振、甲功和垂功能、有问题对症治疗。三中药养血生发胶囊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