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4岁,脖子上端右侧里面有个疙瘩。应该有几年了。不疼不痒的,外面看不出来

男24岁,脖子上端右侧里面有个疙瘩。应该有几年了。不疼不痒的,外面看不出来。用手可以摸到。怎么处理,挂科室的话挂哪科室。

精选回答

这种情况建议到当地三甲医院脊柱外科就诊,接受医生查体检查局部彩超。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