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年龄一岁半,之前脸上抠破给她贴的邦迪,之后脸上过敏起了红疹

性别女,年龄一岁半,之前脸上抠破给她贴的邦迪,之后脸上过敏起了红疹,在当地医院开了地奈德涂了几天无效后停涂,只擦纽强润肤后好转,去上海新华医院李明医生那边看诊,说是过敏性皮炎,开了中药液冷敷以及蓝白药膏,涂了之后原本皮肤上的疹子已没有,蓝白药膏已停涂(涂激素药膏好像会更红,所以停了),但红色的一片还是不肯褪,并且只要一热就会泛红,请问红的这一片要紧么,能褪掉吗,需要多长时间可以褪掉,会不会留下印子?

精选回答

是面部过敏性皮炎,一开始是贴创可贴所致的接触性皮炎,因外用强效激素,现在是皮肤屏障受损,是局部敏感肌肤,敏感,局部潮红,有色素沉着,外用丁苯羟酸乳膏和喜疗妥交替使用,平时用维生素e霜护肤,避免过度清洗局部,避免热敷,避免再外用激素类药物治疗,防晒,冷敷就可以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