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是我老婆,在16年8月份的时候得了过敏性紫癜,表现在左右大腿有红点点

患者是我老婆,在16年8月份的时候得了过敏性紫癜,表现在左右大腿有红点点,无腹痛、无关节痛、无尿蛋白;当时在武汉军区总医院门诊部治疗,吃的是复方酸苷,大概吃了一个星期后好了,药停了后又复发了,如果反复了2次,知道16.9.20,再次复发检查时候,发现尿常规出现了尿蛋白+-。因为军区总医院没有病床,因此转到武汉中南医院住院治疗,入院检查的时候做了24小时定量尿蛋白,显示+-,直至16年9.30出院,脚上的红点点小时,尿蛋白依然这样。出院后紫癜没有复发,但尿蛋白一直都有,从出院到现在,一直在协和医院(位于武汉)的肾内科进行治疗,黄葵+百令+沙坦,现在尿蛋白100以内,隐血3+,想咨询彻底治愈方案

精选回答

这个疾病不是能够被彻底治愈的,但是可以通过药物来达到临床治愈的目的。最关键的指标是24小时尿蛋白要控制在0.5克以内,这样的话,对肾脏,对身体都没有什么影响了。单纯的潜血对肾脏没有影响。继续你目前的黄葵胶囊,百令胶囊,厄贝沙坦治疗就可以了。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