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扁平疣4年了,朋友做的激光会留疤还会反复,打聚肌胞有效果吗

脸部扁平疣4年了,朋友做的激光会留疤还会反复,打聚肌胞有效果吗,还有其他不留疤除根的方法吗·

精选回答

扁平疣治疗的方法很多,激光一般不用,主要是针对个别的,顽固的,可以用。就是因为可能留疤。聚肌胞不推荐使用,相当于安慰剂。具体治疗方法还是根据症状选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