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2月,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反反复复住院两次,血小板一直维持不住

三岁2月,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反反复复住院两次,血小板一直维持不住,第一次住院用丙球最高也就升到132,回家四天又回医院住院,第二次住院用的重组血小板上升素,效果很好,最高升到411,上月18号第二次的出院,直到昨天血小板掉到26了,所有检查项目也都正常,在家吃的血小板上升药,维生素D,还有醋酸泼尼松片,真心希望各位医生能给些好的建议,下面有一些近期的检查报告

精选回答

丙球也用了,升血小板的针也打了,效果不好。你可以用一下抗cd20单克隆抗体,也就是美罗华。这个效果不错,这个药也进细胞了。还有可以考虑脾切除。第三,可以吃硫唑嘌呤或者环孢素。办法还是很多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