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肉长了一个包,也不痛也不痒,怎么办

牙肉长了一个包,也不痛也不痒,怎么办

精选回答

你上传的图片看到,那地方的“包”很有可能是牙齿根尖炎形成的瘘管,如果间断肿大、流脓,就可以确定。因此建议你去看牙医,检查一下。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