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吃国家免费药6年了,刚开始对依菲过敏医院就直接给我换成拉米夫定十替诺十克力芝

已经吃国家免费药6年了,刚开始对依菲过敏医院就直接给我换成拉米夫定十替诺十克力芝,就吃了六年每年常cd4都在500-600左右,病毒截也正常低。现在担心快十年了那一耐药了怎么办,我应该去哪儿找帮助

精选回答

HIV的治疗是个长期治疗,应该继续服药,现在控制较好,不考虑耐药,如果真耐药了再考虑别的治疗方案。有问题不清楚的建议到相关医院或机构就诊检查咨询。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