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做了激光,复发了。2.26做了电灼加光动力。3.6日复查说没有看见新生物

1.23做了激光,复发了。2.26做了电灼加光动力。3.6日复查说没有看见新生物,伤口有些溃疡。于是做了第二次光动力。做完之后外阴非常的痒,发现有很多之前没有的东西,是复发了吗?还是炎症刺激的?一张是早上的一张是中午的图片。

精选回答

照片没看到复发疣体!你在什么医院诊治的,明确尖锐湿疣吗?第二个照片要考虑假性湿疣?现在治疗后的创面很难判断。尖锐湿疣可以电灼光动力治疗的!咨询意见,仅供参考!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