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9岁,脸上最近变得特别脆弱似的,动不动就开始痒,然后第二天就会红一块红一块的

女,29岁,脸上最近变得特别脆弱似的,动不动就开始痒,然后第二天就会红一块红一块的,然后最后蜕皮才能好,抹点氢化可的松痒会缓解不少,也会加速好,不知道怎怎么办了

精选回答

是面部过敏性皮炎,敏感肌肤,尽量少涂氢化可的松,是激素,有依赖性,有副作用的,口服西替利嗪和复方甘草酸甘片,停用所有化妆品,外用丁笨羟酸乳膏,平时用微诺娜特护霜和舒敏类护肤就可以了,用冷水敷脸好吧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