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割掉吗,34岁,女,小时候没注意,十多岁发现有这么大(估计抠大了)

需要割掉吗,34岁,女,小时候没注意,十多岁发现有这么大(估计抠大了),但到现在没变大过,割掉怕有风险,但割掉会不会产生局部恶变?

精选回答

可来皮肤外科,先切一部组织病理活检,如是良性,可以不开刀,如是癌前病变,有不典型增生或细胞分化程度较低,则必须手术。望尽早求诊,早日好。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