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趾缝长白色痘痘一样的东西,痒,破了之后会流出透明液体,一开始只有一颗

脚趾缝长白色痘痘一样的东西,痒,破了之后会流出透明液体,一开始只有一颗。过了一夜就长了那么多。。是脚气吗?不管它自己会好吗?用药的话用什么药?目前在坐月子可以穿袜子吗?

精选回答

看你的图片和叙述的症状目前考虑是足癣,也就是脚气,是真菌感染引起表皮炎症反应,表现为红斑、水疱、渗液、瘙痒。目前主要是需要抗真菌治疗,局部涂抹达克宁或酮康唑,连续涂抹直到皮疹消退后一周左右。你平时多注意勤换袜子和鞋垫,保持袜子和鞋的干燥、清洁。祝你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