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31 上周五皮脂腺囊肿切除 昨天晚上伤口发白了 自己用双氧水 碘酒消毒

男 31 上周五皮脂腺囊肿切除 昨天晚上伤口发白了 自己用双氧水 碘酒消毒 请问是否化脓 需要去清创吗 谢谢

精选回答

非常荣幸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给你如下意见,供参考。伤口局部的感染,不要过于担心和焦虑,可以口服广谱抗菌素,预防感染,局部外用碘伏消毒,保持干燥清洁,正常情况下一周左右就可以愈合了,这种情况问题不大,不要拆线和切开引流 祝你及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