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 大脚趾 毛囊炎起了个脓包 周边全肿了 医生开了头孢丙烯 吃了三天了

34岁 大脚趾 毛囊炎起了个脓包 周边全肿了 医生开了头孢丙烯 吃了三天了 今天发现脓包变大了 周边还有红色 这个是快好了 还是变严重了 要不要挑破照片前两张是两天前的 最后一张是今天的

精选回答

从你说的情况和发的图片看,考虑革兰氏阳性球菌感染可能性比较大哈。目前还没有完全向好的趋势,可以到外科复诊,输液治疗,待局部张力适合切开的时候可以做切开引流。好不好?望采纳哈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