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33,皮肤很差,有很多小疙瘩,还经常长出那种小头,用手可以抠掉

男,33,皮肤很差,有很多小疙瘩,还经常长出那种小头,用手可以抠掉,扣完,会有少量血,好多年了,好像10岁时开始长的,感觉越来越多,这到底是什么皮肤病?去医院,医生说没关系可能缺维生素,开点外涂药膏和内服的一些维生素,可以说一点都没用。去南京最好的中国科学院皮肤研究所给专家看,也说不出什么东西。这到底是什么东西?能治好吗?求解答,谢谢!整个腿部,整个手臂,包括后背都有,很郁闷,很尴尬啊,,急求跪谢!

精选回答

皮肤很差,无论是什么病名,都是机体内环境不好造成的。中医而言,就是内热外泛于肌肤所致,而内热产生的原因,不外乎心情不好,压力大思虑多,饮食不规律不节制,喝酒,生冷辛辣不忌口,饮水少活动少,熬夜等。先避免这些因素,才能逐渐好转!十岁时开始长的,说明与饮食不慎关系很大!必要时可以配合服用清热祛湿的中药。再联系,上传舌苔图片,帮你进一步判断,提供具体用药方案。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