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广西医科大割皮化验过,诊断皮肤淀粉样变。后去广西区皮肤病医院治疗

去广西医科大割皮化验过,诊断皮肤淀粉样变。后去广西区皮肤病医院治疗,用药时,疙瘩差不多除去完,但停药后,又长出一粒一粒。并且,重要的事说一下,比当初没用药的,还严重。面积还要广。问哪里有好的方法治疗?如何治

精选回答

这个病这个病不好根治,但需要警惕有没有系统性淀粉样变。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有无系统受累,针对皮肤可以外用5%水杨酸软膏和他扎罗汀乳膏外用,可以好转。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