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岁,请问我这个是皮脂腺囊肿吗?之前莫名其妙肿了,我涂了百多邦

女,25岁,请问我这个是皮脂腺囊肿吗?之前莫名其妙肿了,我涂了百多邦,挤了一点脓,但是后面就成了这个红红的疙瘩了,一直没有消下去。若是要做外科手术,这个手术是不是会很痛呢?还有若是我暂时不想做手术的话可以吗?

精选回答

这个现在已经是脓肿了,最好去普外科做一个脓肿切开引流术,把脓液排出来就好了。因为是在腋窝的位置,术后尽量不要沾水和出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