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6岁 最近1年多每月发两次溃疡 中医看了效果不明显 最近在吃维b

宝宝6岁 最近1年多每月发两次溃疡 中医看了效果不明显 最近在吃维b 溃疡还是发 每次溃疡5天左右自愈 胃口好!血液检查也做了 说没问题 请问是什么原因?请问上海九院的口腔粘膜科能看吗?好像是14岁以上能看

精选回答

现在这种情况属于复发性口腔溃疡,多数与孩子饮食偏食有关系的,与蔬菜类,维生素摄入量不足有关系,外用康复新液擦拭治疗及多吃蔬菜水果及服用多种维生素调节就可以改善的。不需要进一步检查。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