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2,有点红,有点痒,这个是什么,用什么药好?

男,22,有点红,有点痒,这个是什么,用什么药好?

精选回答

这是神经性皮炎,本病与神经精神紧张、遗传、过敏性等因素有关。不加控制的搔抓是重要的诱因。治疗口服抗组胺药及镇静药,外用止痒剂及皮质类固醇激素治疗如恩肤霜软膏。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