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46,三十年前曾得过带状疱疹,当时我记得先是右半身发冷,两天后开始高烧

我今年46,三十年前曾得过带状疱疹,当时我记得先是右半身发冷,两天后开始高烧,并且右腰迅速起大量水泡,痛的无法入睡。。前几天又一次得了带状疱疹,但两次的症状差别太大太大了,这次没有发烧,体温一直正常,水泡有,但也就两处,面积不大,水泡很小,并且完全没有扩散迹象,这是什么原因呢?因为曾经得过?或者病毒种类不同?

精选回答

一,这次的带状疱疹表现比较轻,是因为你上次感染过带状疱疹,有了一定的免疫力。二,这种情况还是需要用抗带状疱疹病毒的药物。如阿昔洛韦或者莫西洛韦针。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