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陔7岁,两手指长期很痒,抓破皮,结痂后又会抓,尝试了很多激素药膏

小陔7岁,两手指长期很痒,抓破皮,结痂后又会抓,尝试了很多激素药膏,涂一两星期时间有好转,但根治不了,又会复发,一两年了

精选回答

你可以上传照片给我们看看,以明确是患了湿疹的还是手癣或其他皮肤病,诊断明确之后给你个治疗方案。要尽量避免手接触洗衣粉、洗手液、沐浴露。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