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岁,皮下囊肿切除手术后,半年了,疤痕还是肿,有时候还有点痒

女,25岁,皮下囊肿切除手术后,半年了,疤痕还是肿,有时候还有点痒,请问应该去哪家医院看一下?除了华山医院有什么其他医院推荐吗?

精选回答

你好皮下囊肿是非常容易复发的,尤其是急性炎症时做手术切除,如果你现在切口还是不适,首先要看看有没有复发,其次如果是瘢痕形成可外擦 喜辽妥 软化瘢痕。再就是正规三甲医院都可以治疗这个疾病,无论是大医院,小医院关键是主治医师仔细观察,换药很关键,其实皮下囊肿在临床上不是特别大的手术,去大医院治疗,很多教授可以也没那么多时候仔细看。建议就诊正规三甲医院就行,只要主治医师热心,仔细,效果绝对不差。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