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70岁,全身皮肤瘙痒难过已有四个多月,三个月前查过敏原是正常的

男,70岁,全身皮肤瘙痒难过已有四个多月,三个月前查过敏原是正常的,用药一段时间后有所好转,但上个月又奇痒难耐了,这个月初查血常规,嗜酸性粒细胞比率很高为9.61%,医生开了雷公藤和外涂的药,但不见效,想转至上海华山医院看看。由于我们是从外地过去的,滞留上海时间有限,想去之前先在当地医院把需要检查的项目检查后再去,这样效率高一些。请问应该先做哪些检查?哪些检查不能提前做?

精选回答

可以复查血常规,重点看嗜酸性粒细胞相关指标。前往就医时,记得把所有化验单都带着,以及自己用过哪些药物治疗,也要和大夫描述。祝早日康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