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满月后湿疹发作,去医院检查嗜酸性粒细胞很高,现在在吃纽康特氨基酸奶粉

宝宝满月后湿疹发作,去医院检查嗜酸性粒细胞很高,现在在吃纽康特氨基酸奶粉,每天都是纯奶粉喂养,但是喝了5天氨基酸奶粉,湿疹爆发的更多了,每天药也在涂,润肤乳也在涂

精选回答

宝宝的病情就是湿疹。不知道父母是不是过敏体质。如果父母的双方或一方有过敏体质,他生下来就很易感。是酸性粒细胞增高也说明了跟这有一定关系。宝宝目前的症状比较严重。可以适当口服盐酸西替利嗪滴剂,或者氯雷他定糖浆,外用医用护肤品兰润。一定注意不要乱用激素药膏。生活的环境不要太热,保持清洁。用的衣服被褥等东西一定要纯棉。适当喝点温水。不能洗澡太勤。奶粉可以更换一下其他品牌的抗敏奶粉。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