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3岁嘴角和劲部老是脱皮去华山医院,医生说是过敏,开了药,没好

女33岁嘴角和劲部老是脱皮去华山医院,医生说是过敏,开了药,没好,老是脱皮,好了又脱皮,洗过又变红,老是反友复复,请大神帮忙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描述和照片情况,诊断考虑为湿疹,与过敏有关。建议口服西替利嗪和氯雷他定,每天一片;外用卤米松乳膏和薇诺娜保湿特护霜局部涂抹。指甲剪短磨平,避免搔抓加重。饮食避免曾经过敏过的食物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必要时可以查过敏源,尽量避免过敏物质。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