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泄一月多。日两三次,不发烧,无腹痈。怎么办?

腹泄一月多。日两三次,不发烧,无腹痈。怎么办?

精选回答

一,你说的这种情况,建议看消化科专家,做直肠镜检查,明确诊断。二,腹泻持续一个月以上,没有浓血,大多数是结肠炎引起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