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女孩,出水痘,医院配的康复新液搽在脸上发热,有问题吗,可以继续用吗?

13岁女孩,出水痘,医院配的康复新液搽在脸上发热,有问题吗,可以继续用吗?有什么药效果比较好,有哪些注意事项,多久能退?

精选回答

近期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水,如果康复新液搽了面部发热不适,可以换炉甘石洗剂涂抹,一天三次,不要抓挠,抓挠容易感染扩散。一般要一到两个星期才能消退痊愈,配合治疗即可。好不好?望你采纳哈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