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6岁,左脚掌第二脚趾根部疼痛,主要表现为走路时脚着地疼痛

女,36岁,左脚掌第二脚趾根部疼痛,主要表现为走路时脚着地疼痛,皮肤无红肿,表面没有破损,按上去疼。疼痛有一周了。

精选回答

首先看你的足的外形,有一个轻度的拇外翻。然后你描述的一个痛点呢,正好是咱足弓的三个点之一。正好拇外翻,而会使足弓的三个着力点相外侧移动着,就到了第二趾的指根部。知道你最近走路多不多?运动量大不大?有没有干过重体力劳动?另外一个还是要避免穿高跟鞋,因为高跟鞋的话会湿脚,这个部分承重更大。处理方法的话,目前没有必要去医院。第一就是穿一个宽点儿的软底鞋。因而每天晚上热水泡脚。第三减少走路的运动量。祝你心情愉悦。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