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手腕处长了一个疙瘩,刚开始不痒不痛,现在有时隐隐有点痛,是怎么回事?

右手手腕处长了一个疙瘩,刚开始不痒不痛,现在有时隐隐有点痛,是怎么回事?

精选回答

根据你的照片考虑腱鞘囊肿,一般是发生在关节部位,关节曾有过损伤,导致关节腔内滑液增多,通过关节薄弱部位膨出。症状轻的可以休息,减少关节活动等措施可好转,重的可能需要手术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