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被木刺扎进手指甲里侧的肉里,刚扎进去的时候有点疼现在不疼了

今天不小心被木刺扎进手指甲里侧的肉里,刚扎进去的时候有点疼现在不疼了,可是还是有点担心,要怎么办?如果去医院的话要指甲割破才能把刺拿出来吗?不拿出来行不行?谢谢医生

精选回答

根据你叙述的情况考虑木刺留在指甲内的可能性小,如果用异物存留,一般会表现为持续性的疼痛、压痛症状。如果近期没有疼痛症状,可以先观察,保持局部清洁,避免炎症感染,可用碘伏消毒处理。如疼痛症状加重或不放心,可以到手足外科或普外科就诊看一下。祝早日恢复。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