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不明原因低烧,大约一个多月,上班累点就会烧到37.5以上,但不超过38

持续不明原因低烧,大约一个多月,上班累点就会烧到37.5以上,但不超过38,在家休息就可以维持在37.2左右,不超过37.5。去查了血常规和免疫球蛋白指标,有一项抗核抗体1:80为阳性,其他基本正常。另外本人为过敏体质。想问一下,一直低烧是什么原因?如何治疗?还是在家休假养着过段时间就能好呢?指标见照片。

精选回答

有没有咳嗽咯痰咯血?有没有腹胀痛腹泻,有没有淋巴结肿大?血常规正常,反复低热,如果合并盗汗消瘦,建议做T实验进一步排除结核,还有胸部CT,降钙素原。其他常规泌尿系彩超,胃肠镜,免疫和狼疮全套等。完善检查明确诊断。可以考虑中药治疗。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