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华山医院看了皮肤科,拿了吃的药和摖的药膏,感觉现在还更痒了

上次到华山医院看了皮肤科,拿了吃的药和摖的药膏,感觉现在还更痒了,有烧焦的痛感,皮肤一块一块粗状硬皮,有红点点或红丝

精选回答

这是皮肤太干燥了,洗澡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温偏冷的水洗浴,不能用肥皂沐浴露。还要多擦润肤霜的。这样坚持一段时间,皮肤会有改善的。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