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杂症:已经有整整三年了一直就没好过,去过武汉同济,协和,武汉一医的专家

疑难杂症:已经有整整三年了一直就没好过,去过武汉同济,协和,武汉一医的专家,主医生都看过,诊断为湿疹,有可能自己护理不当,都没有彻底好过! 主要症状是:皮肤变厚,变厚了就脱落(像脚皮一样刮掉或者自己掉),但里面还是红的,然后涂药,然后又变厚,就这样进入死循环! 前面两张是今天早上照的 皮肤变厚—厚皮掉—薄皮变厚 里面始终没有好

精选回答

从照片看,只是手部外侧有角化性肥厚斑块,考虑是角化性湿疹。可以口服甲钴胺片,外用阿达帕林凝胶和硫磺软膏,每日二次。阿达帕林凝胶先用在底部,吸收后再用硫磺软膏。每次用量都是很少量一点点。不要刺激。

扩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