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现在十四个月,十个月的时候诊断出小麦,蛋白,蛋黄过敏。过敏性腹泻拉了半个月

宝宝现在十四个月,十个月的时候诊断出小麦,蛋白,蛋黄过敏。过敏性腹泻拉了半个月,后来配了药换了深水解奶粉,好了一段时间。最近半个月又开始拉肚子,一天两三次都是没有消化的食物残渣。但是如果喝了骨头汤或者鸡汤就会加重腹泻,拉稀拉四五次!

精选回答

消化吸收不了,继续深度水解蛋白奶粉和米糊喂养为主,添加辅食跟其他孩子不一样,不能过于着急,得得慢慢来,把食物打成糊状会好些,油汤本来就易拉稀,可以不吃或者少吃。可以给孩子补充些肠道益生菌和锌。

扩展阅读